星期一{12/31}

特別事項:回南部,向學校請假{沒全勤獎了~}
                 今天是父親的忌日
心情:悠閒但不適合我
遺憾:晚上的跨年我11點就去睡了~
閱讀進度:1/2的網路小說---夏天,很久以前

星期二{1/1}

特別事項:沒什麼特別但天氣異常寒冷
                 騎了不知多久的腳踏車{屁股痛~}
                 科了一個``部落格``in痞客幫
心情:複雜,又過了一年了基本上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閱讀進度:剩餘1/2的網路小說---夏天,很久以前
                 ------這本書我已經看了很多次了,但這次我卻有新的領悟

星期三{1/2}

特別事項:趕作業趕的要死,一天當兩天用
                第二節數學課就給了下馬威~明天大考
心情:沒控理會,趕功課進度比較實在
閱讀進度:歷史{沒上到課呀~}
碎碎念:今天根本不是人過的,早上拼命趕作業中午也沒睡而晚上回家後還要補數學,果然~還是不要請假比較好

星期四{1/3}

特別事項:數學考20分{該死的~我正負號又弄錯了}
                補考護理------90分{自己也不敢相信,我們班基本分為60所以說不補考其實也沒差,但我可是乖寶寶耶~}
                  歷史考110分,真的是走狗屎運{滿分120}
心情:不知所云,有點想放棄這次月考,但想歸想自己還沒那個膽
閱讀進度:國文,物理{心不在焉呀我~}
我的第一次:國防通識課的``槍``介紹{超重的}
特別:老娘生日

星期五{1/4}

特別事項:女教官回來了,社課時帶我們玩很奇怪的遊戲,叫``殺手與法官``
                 生物課我又不用講笑話了,依我之見,我這學期應該是都不用說才對
心情:還可以
閱讀進度:地理,生物{差點看不完}

假日

神經病般的我終於可以用手幾把我叫醒了!!!!!心情愉快至極~

六日兩天早上都是看英文,但現然這次段考我可能會考不好了,總是心不在焉的

星期日媽媽要上``保母班``於是中午我和妹妹兩人試煮``玉米濃湯``香味是還可以啦~看我想味道方面還需多多磨練~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煮的像媽咪那樣

得知補習班寒假的上課時間,感覺課挺少的,只上兩次,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憂呀~二月27日開始正常補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linsky 的頭像
    fallinsky

    九月ˇ夏天

    fall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