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我就南下

因為下週一{12/31}為我父親去世一週年的忌日{但實際上應為1/10才對}

所以我不得不向學校請假

><><><><><><><><><><><><><><><><><><><

在這三天半裡

我發呆的時間變多了{原本我是個真真實實的書呆子的說}

開始檢視我著短短的一生

我倔強,任信且好強愛哭而且是個百分之百的膽小鬼

卻往往,總是擺出一付我自己就可以人小鬼大的樣子

而誰也不去挖掘我的脆弱因為我看起來是瘋的是呆的是了無心機的

我像是一片秋天的枯葉看似堅強且不易倒但殊不知心裡已是風雪交加

打從心底的

認為``哭``是一種示弱而且毫無意義的行為但我卻無法否認這是一個很好的發洩管道

我曾經允諾自己在父親還未死之前不管多傷心都不掉淚

也不要在學校表現出一臉``哭喪``的樣子

後者我是做到了

但前者.....我為了一滴淚而破了戒

真是糟糕呀我~

不過直得我歡愉的是我父親去世的事我們班知道的人不多{屈指可數}

我不只單單想保留我最原始,單純的校學生活

最重要的一點

我想,這是我學會如何``堅強``的一個契機吧

<><><><><><><><><><><><><><><><><><><><><

其實我是個不稱職的女兒

我總是以課業為重



至今

我發覺我深深的錯了

我後悔著

當我ㄧ個人的時候,當我腦袋放空的時候,當我感傷的時候

祈禱,來生我依然是他的女兒

那時我將作完我此時後悔的事

我會給他一個特大的擁抱,告訴他,我愛他

我會獻上我最誠摯的一吻,告訴他,我謝謝他的養育

我會陪他東聊西扯直到他膩他煩為止

深深 深深 深深的希望並後悔著

我無法言喻的愛

<><><><><><><><><><><><><><><><><


不喜歡悲觀的因為我總是過度樂觀

因為我希望在我身旁的人能感染我的笑容所以我選擇當傻子

有人說當我真好

有人說我是個聰明的乖寶寶

又有人說我過度白痴

開心,我都用微笑接納著

><><><><><><><><><><><><><><><><><><><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1-我愛的人,喜歡的人,認識抑或是不認識的陌生人都能天天開心{真是貪心壓~}

2-能繼續保持我夏天的微笑{儘管我的人緣不是很佳......我提過嗎?我不善交際應酬更怕人多的地方}

3-朝我的夢想和未來前進

4-全家大小身體健康,學業步步高升

5-定下心來好好讀書

6-不要再出現 special 事件{至少今年別出現}我該乖乖的回去當``海綿``的

7-能與班上打成一片{不過,我想還是剛剛好就好}

8-想到再補啦~


<><><><><><><><><><><><><><><><><><><><><

最後

願看此日誌的人也能有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linsky 的頭像
    fallinsky

    九月ˇ夏天

    fall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