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拼湊湊
不知為何
就是 ,記不起也憶不得你的憂鬱


你給的太多
而我不懂疼惜
轉瞬間
你依然的歡喜
可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縫縫補補
有的只是你的呵護
我不懂
我是如此的自私,有什麼好讓你這番煞費苦心


敬愛的
我依然只能和你說聲對不起


拼湊著ˋ黏補著
那將消逝的回憶
我忘了
故意地
如拋棄般的
      捨去
捨去,你眼底的嘆息


最後ˋ最後還是只能和你說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linsky 的頭像
    fallinsky

    九月ˇ夏天

    fall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