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太多的錯誤需要去彌補
所以我努力的不再讓自己選錯道路

不知怎麼的
我總是選擇,我總是忽略
心底的那一道,正確的聲音
……我,該起乘了
乘著風的指引、觸拂、呼喚……

 


纏鬥了許久一人三獸雖然精力都快用光了(畢竟一晚沒睡)但他們的意志力卻使他們依然各不相讓!


樹上傳來了一陣優雅的笑聲,一人三獸愣了一下,原因就在於他們完全都沒有人感覺到。


縱然一跳,完美的弧度劃過晨曦美美的降落並對著自己的兒子拋出一個媚笑。


……還真是個特別的父親!


肅然的安靜直待眼前雖然看似無害其實實力遠遠超過現在這範圍的任一事物。


「哎呀,嚇到你們了呀!」


優雅平順的嗓音,玩笑性質頗大的語義。


「父親大人……」


「藍,真是的你身體才剛剛好起來……」


「不是的我……」


「安靜,聽我說!」


原本想解釋的藍經父親也就是維斯˙溫這麼一說(連一點慍氣都沒有的語音)便馬上安靜,連剛剛想辯解的舉動都省下來了。


而一旁的龍兒則不再死命的咬著維斯˙藍的衣服,而是改成把比藍還要大兩倍的身軀移往他的身後。


這不是沒有道理的,在這風之谷裡的生物看到谷主皆要敬他甚至懼他,無關乎他的優雅、無關乎那抹媚笑,而是那自動散發出來的絕對壓迫感和強烈的存在感。


……那是任一事物都無法抗拒的了的


除了幻龍印之外,其餘在谷裡的生物皆敬他而裡頭更多的成分是``怕``。


感覺到龍兒們的不安,維斯˙藍是知道理由的,畢竟與父親大人相處了那麼久卻也是近幾年來才培養出可以在他身邊而無恐懼之心,但直視眼睛說話嘛……再等個幾年吧!


維斯˙藍細心安撫著身後的龍,此舉動溫皆看在眼裡,淡淡的露出一個苦笑:兒子長大了,會照顧人了!


原本該高興的事卻因不捨而變成的苦笑。


「藍!」


「是的,父親大人!」


停下手邊的動作,身體自動的挺立等著溫的下一句話。


「看著我的眼睛……」


「……」


驚訝與錯愕充斥著藍的腦袋,他知道父親平常極少要求自己什麼,但只要一開口的事通常是不容拒絕!


「我說,看著我:維斯˙藍!」


優雅的語氣再一次重覆剛剛的話語:沒有不耐、沒有要脅,有的只是一慣的優雅!


旦這優雅卻使藍的心裡備受壓力。

 

良久,還是在維斯˙的堅持下藍正眼對著了自己許久以來一直不敢直視的對象:自己的父親──維斯˙溫。


「……藍,你做到了!恭喜你。」


如海般深邃的雙眸是藍的第一印象,爾後有的是父親那優雅的宛如天使般的笑容。陡然的他不再害怕,甚至覺得欣喜!


一個大大的擁抱,藍聞到了自己懷念的味道:早已忘卻的溫暖懷抱和安全的優雅香味,自從血龍事件過後……


「父親我……」


脫離父親大人的懷抱,藍想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此時的他少了冷和高傲剩的是他原本的真。


「噓!孩子,該起程了!」


淡淡的哀愁情緒正在發酵,隨著風的到來……


「記住,風永遠會指引你回家的方向……」


輕輕一揮,火龍月、水龍戈和雷龍立那龐大的身軀瞬時縮小成麻雀般的大小

「還有,帶著他們吧!我和印說好了,而這是身為父親的我最後僅能給你的……祝福……」

 


風,捲起的一地的樹葉將他的吹向天空,遠離他們的大地卻帶給他們新奇。


風,吹起一陣半大不小的氣,引起了棲於樹上的鳥兒各自飛離母樹另闢新地。


溫和藍在給予對方最後一個擁抱後……


「風,再度吹起,只是這時的風……是將你吹離我……」


優雅的聲音環繞於龍谷,淡淡的卻是如此的哀淒


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linsky 的頭像
    fallinsky

    九月ˇ夏天

    fall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